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蝙蝠,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裡,我家飛來一隻蝙蝠。和動畫片中蝙蝠俠的翅膀一樣。

  媽媽找來一根棍,用棍熟練的把蝙蝠從上方打落到了地面,然後用棍按着不讓它動彈。蝙蝠一直在叫,好殘忍啊!我讓媽媽停下,放它走。可媽媽說,它是由一隻老鼠演變而來的,它是因為吃了鹽才長了翅膀,它進我們家就是為了偷吃鹽。我從沒這麼近距離的看過蝙蝠,確實非常像老鼠。聽見媽媽說這話,我也沒有多說什麼。但看它還是很可憐,就懇求媽媽把它放了。媽媽把棍拿開,它都不能飛了。媽媽把它從窗戶那邊扔了下去。

  今天,我從網上搜了許多關於蝙蝠的資料。結果,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蝙蝠不是老鼠變的,它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動物,老鼠是嚙齒目動物,蝙蝠是翼手目動物。 其實除了毛色和大小跟老鼠有點像,並且都是夜間活動之外,它們之間沒有太大的共同之處,區別倒有不少: 蝙蝠有翼膜形成的翅,老鼠沒有; 老鼠有長尾巴,蝙蝠沒有; 老鼠有發達的鬍鬚,蝙蝠沒有; 老鼠有不停生長的門牙,蝙蝠沒有; 老鼠是雜食性動物,以吃素為主,小型的蝙蝠全是吃葷的; 老鼠做窩繁殖,蝙蝠繁殖從不做窩; 老鼠一胎能生多隻,蝙蝠每次只產一仔。

  所以,是我們錯認蝙蝠,錯怪蝙蝠,錯打蝙蝠了。在這裡,我要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蝙蝠,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