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盪在邊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盪在邊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發覺到,上初中竟然這麼累。24小時無時不刻在緊張着,連睡覺都要計算分秒,連回家也成了負擔…… 

  我現在都有一點,不!是絕對懷疑我當初是發了高燒,腦袋糊塗了要考進xx師大附外里來備受折磨…… 

  我恨,恨“重點中學”這四個字;恨那所謂的100%的升學率;恨“附屬外國語實驗學校”;恨所謂的高材生,“天之驕子”;恨整天在我耳邊縈繞的學習重點,公式,xyz…… 

  是我太笨太消極嗎?不是吧,我應該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人吧?也許,老師說得對,“你們是小學裡頭一等一的高手。但,你們現在彙集於我們學校,除非更加努力。否則,便會一敗塗地!!!”看看,說得多好啊!一敗塗地……就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嗎…… 

  想起第一次數學試卷的分數,對於我是那麼醒目:36 分(滿分50分,我等於拿了72分。)哈,我就這樣敗了嗎?以後就要繼續敗下去嗎?遊盪在及格與優秀的邊緣嗎?呵呵,我敗了…… 

  坐在教室里發獃,回想以前遊盪在學校門外,憧憬着有朝一日能在裡頭讀書,那意味着出人頭地啊……現在想起來,如果我能回到那時候,我會毅然回頭,而不是遊盪,遊盪在這所“牢獄”的“危險”的邊緣…… 

  PS:同學說,這篇文章很反面,很消極。這也不過是一個初一學生的真實感受。其實,有段時間我也認為我能到這裡上學是天大的榮耀。畢竟,別人沒做到的,我做到了。現在,總算知道傳聞的半真半假性了。是,我承認這兒很好。但,壓力是會害死一個活生生的人的…… 

  Rex隨筆

您正在瀏覽: 遊盪在邊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盪在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