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風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但是,我很喜歡玩我的風格。

  我的風格,很奇異,我來說一件事吧。

  “PlayWithStyle~”我依然重複着這句我喜歡當做口頭禪的話語,不知為什麼,自從我上了初中以後,心裡總是感覺自己很是囂張,喜歡獨自一人坐在草地上,嘴裡說著“自取滅亡——”這時,她會走來,對我輕輕說:“怎麼了,心情又不是很好了嗎?”每當到這種時候,我的臉就會紅起來,喃喃地說:“沒…沒什麼,還有……你為什麼要來…”“我來看看你不是很好么?”“哦…哦。”我一時說不出話來了。“你剛才說什麼‘自取滅亡’,怎麼了,你不會是想不開了吧!”她說。“呵呵,PlayWithStyle~”“哼,你又在囂張了,看來,老娘不收拾你,你是不是皮癢啊!”她怒了。“別啊,女王大人,是我不對哈,饒了小子吧……”“哼,你還是很識相的嘛。不過,你是不是心裡不舒服啊?”“不是,只是……算了吧,你還很天真,我不想因為我的思想而毀了你……”說到這裡,我情不自禁的流淚了,我感覺我現在是一個懦弱的男孩。“喂…你到底怎麼了啊!快說啊!”她說話了。“沒事…心情波動太大了,讓我獨自呆一會吧…””好吧。一會去老地方,陪我一會吧。”“嗯。”這時,我會變成一個守護她的天使,陪她,保護她。

  這就是我奇特的風格,既懦弱,又堅強。

 初一:於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