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風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大方,也不是太溫柔,在面對女生的時候,我一般都用溫柔的,可愛的話語去講話。可是,哼哼!可如果有哪位男生惹了我,我就會破口大罵,我的淑女形象就完全糟蹋了!我就會喊:你幹什麼呀!煩死了! 

  我的形象就是這樣,至於我的樣子嘛!平平吧!不知為什麼?外面的大人各個都說我長得很漂亮,在學校......再班裡......那些女生,特別是陳鴻宇那堆人!真是的!不過我有倆好朋友,她們的話我才信!她們對我的評價才真實,我最信她們倆!我覺得她們倆個更我相處了兩,三年了吧!我們三個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相信我不說,都知道他們是誰吧!“樂樂”“詩詩”! 

  對不起!我說跑題了!sorry!如果呢!你們想更我多聊聊的話!就在我的留言里來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