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 標籤:在我的世界里作文 讓我堅強作文 風格作文 松樹的風格作文

其實我和Jay長得並不像,我比他胖比他高,而且眼睛比他大一圈——只不過我們的性格和習慣相似罷了。和他一樣,我有時也很靦腆,而且面部牽動嘴角向上微笑的三快肌肉過於僵硬(每次照大頭貼時姐對我呆板的面龐恨不得咬我一口),而且習慣唱R&B,甚至姐還說我走路和轉身的樣子和他一樣拽……我暈~~ 

  作為一個“蜘蛛”,我經常會向網上發表一些文章、雜感什麼的。有一天收到一個網友的E-mail,其中有一段文字: 

  

  向隅(鄙人筆名)啊!!平常看你看你和師洋一樣可愛,挺會逗人開心的,  雖然不咋會笑罷,但是你很幽默的。為什麼寫得文章卻和郭敬明一樣憂鬱啊……

  我差點兒沒哭出來。 

  也許我的性格就是那麼古怪罷,總是認為自己很有個性,我不喜歡別人把我和誰誰誰比或和某個名人長的像,不管那個人知識比孔老夫子還淵博,權利比潘基文大,銀子比比爾還多,我也不稀罕。總之就是不喜歡去和別人一樣。 

  我喜歡在夜裡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因為什麼,就是喜歡。喜歡半夜寫BLOG,喜歡打着手電筒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恐怖小說…… 

  我總是試着努力找回真正的自己,但是很悲慘的失敗了:朋友說我非常活潑開朗,而知己說我十分憂鬱。 

  有時候腦子裡回有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卻總是因為懶嫌麻煩而不去實踐。 

  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去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但結果我身邊的人卻不一定去關心我。呃……無所謂,無所謂啦。 

  我愛音樂,喜歡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感情,但幾乎沒有人能聽懂……呵呵,也許找到知音很難,或許根本就找不到罷…… 

  我不是傑倫,也不是師洋,更不是郭敬明,我只是我。 

  我堅持風格,我只是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PS:我好久沒有來這個溫暖的家了,而且也找不到過去的一些朋友了,你們還記得我這個孤獨又幽默的蟲蟲么?!還記得那段美好的日子么?!我很想你們,你們可以和我聯繫么?!傳紙條和加我  475852478)都可以,我好想你們.以後我在聊天室的名字叫向隅,記得找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堅持風格,我活在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