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迹是創造出來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是創造出來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孫漂流記》是笛福的一部著名小說。這本書主要講了:商人魯濱孫不幸遭遇海難,流落到荒島上。孤單地度過了二十八年。充分運用頭腦和雙手,不惜勞動,不怕艱難,在島上建住所種糧食、養家畜、造器具,以百折不撓的毅力改善自己的生存環境。這樣的小說讚揚了勞動精神以及人與自然鬥爭的堅強的意志。 

  我覺得看完小說,再想想自己,我不由的有一股慚愧之感。我吃完飯不收拾桌子、不洗碗,睡醒之後不疊背子早上賴床不願起來做事磨磨蹭蹭。可是還說要上軍校,爸爸說:“別人都吃飯了,你還在穿衣服!”我聽了,想想也是。魯濱孫從一點麥子、大米種出了一大堆。從幾隻山羊到幾百隻山羊。再別人看來這只是個奇迹,是不可能完成的事,而魯濱孫卻用雙手完成了。 

  我非常敬佩魯濱孫的毅力,但更佩服魯濱孫自強的精神。當他發現小麥時,不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地不去照顧小麥,而是精心培育,擴大種植。不象我只說不做。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奇迹是靠行動努力創造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如果每個人都是只說大話而不努力的人。世界就不會出現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奇迹是創造出來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是創造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