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創造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創造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卡擦……”照片里,1米65高。着一襲白色運動服,穿一雙白色球鞋,手持一副羽毛拍的女孩。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在月牙似的眉毛下,高而挺的鼻子,唯一的缺陷是嘴唇太厚,沒當媽媽開到我的時候,總會說:“不要整天老是嘟着嘴唇,好像別人欠你錢似的。”這時,我總會很無奈的搖搖頭。但凡事都有好的一面,我的唇色是粉紅色,看起來蠻可愛的。第一張照片是對這小女孩的整體印象,來看thesecond。

  這張照片裡面的女孩手拿一張這,甜蜜又勝利的笑容。這個女孩在初一2班的教室里被一道題纏上了,但她偏偏不認輸,非要和這道題比賽,看誰笑到最後,在她的倔強和她的堅定的性格下,那道題終於認輸了,女孩露出往日的笑容,好像在說:“OHYEAR!我贏了!”又恨謙虛的說:“我只是戰勝一小丁點的困難!”還想繼續了解她嗎?想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一張照片里,女孩牽着她的朋友在小路里走,彼此快樂地交談着,而那個朋友的臉上還有淡淡的淚痕。故事還要從這說起:那個朋友因為考試考砸了,心情不好,而且還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批評了一頓,出來后,“珍珠”一直掉,女孩見她那樣,放學后牽起她的手好好安慰她,還告訴他一些名人關於這方面的故事,鼓勵她。那個朋友漸漸變的開心起來。

  最後的一張照片,女孩在紙上寫下自己的理想。女孩因粗心纏繞在身,無法實現自己的理想,但她現在正在一點點的打敗粗心,也正向理想進軍。

  說了這麼多,你們想知道照片里的女孩是誰嗎?是偶。上帝創造了一個陽光活潑的我,性格多變的我。

  想我做朋友嗎?做我朋友有很多好處的……歡迎來和我做朋友。

  中學初一:櫻兒

您正在瀏覽: 上帝創造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創造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