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是一隻烈火猩猩,只因主人要把我刷到極品,我便跟吉爾弟融合了。...........(第2天)我神采奕奕地被融合出,成了融合后的新精靈——炎火猴,主人立馬給我吃了20000經驗,我進化成了熔化靈猴,尼爾妹和閃光波克爾姐羨慕不已,我卻不認為,因為我埋沒了我當初的58級,555555555555..............

(大戰狂暴的蘑菇怪)我的主人為了得到小蘑菇,叫我去打蘑菇怪,我本以為是什麼厲害的角色,沒想到他這麼底級,我不禁笑到,但主人叫我不要輕敵,我點點頭,便把主人的話當耳邊風,戰鬥開始了,蘑菇怪用了毒粉,我中毒了,但抱着必死的決心不甘示弱,使出了靈絕擊,因為我的血比他少一點,所以我的靈絕擊攻擊乘2,幾回合后,終於打敗他了,主人因此也得到了小蘑菇,主人感謝我都來不及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章!!!

   (依由達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我有我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