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各顯風格”的五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顯風格”的五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是人體臉部最為重要的器官,沒有了五官,一個人就不漂亮。不美麗、不英俊、不帥氣了,所以五官對於我們來說是極為重要的,我們因此要好好保護、愛護五官。

  我們從五官中最不起眼的眉毛說起吧!眉毛說起不起眼,但是也是很重要的哦!有了眉毛,人的整體形象就會顯示出來了。眉毛的形狀各型各樣,有的是長長細細的,有的卻是黑黑粗粗的,因為它們的不同,所以,給人帶來的印象、形象都不同。

  一雙水靈靈、楚楚動人的大眼睛可以帶給你的是,探索、發現這個美麗的世界,任何好奇的新鮮事兒都可以通過它來發現。

  鼻子,你們說高挺或扁扁的它是幹什麼的?當然是呼吸啦!一個人要是沒有了呼吸那怎麼活啊!人的生存全靠它了,它真的很重要哦!

  紅紅的、嫩嫩的、肉嘟嘟的嘴巴它是用來吃飯,填飽你的小肚子的。它還可以說話,用你的語言所想表達的事情通過它來說出來。

  一堆靈敏、機靈的耳朵可以聽出地球上的信息,也特別重要。

  五官看似平凡,但是如果你的不重視,會導致於地圖上的一切信息來源斷了,所以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們。

  六年級:羅紫芳(人潮擁擠i)

您正在瀏覽: “各顯風格”的五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顯風格”的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