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同的風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風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群里的幾人活躍份子又開始聊了起來了。幾百人的成員中,常聊的也就是那幾位,經常一看記錄就有上百條。

  當然這中間有閑扯,也有很實用的乾貨聊天。

  大家都是為了學習而走到一起的,但我有時候也很奇怪,他們一邊工作上班學習,一邊還要做副業,怎麼還有那麼多悠閑時間來聊天呢?

  也許是個人喜好吧,有時候聊天反而能給他們靈感,然後當成素材,反而有了想寫的信息。

  大部分時候,我是喜歡看他們的聊天的,至少從他們的互相鼓勵中,也能得到激勵,也明白自己要加把勁去努力了。

  不過與此同時,我也發現自己不太喜歡一些話題,他們的話題大多是關於家長里短的,有些瑣碎甚至讓人煩躁的,可是有的人就是要寫這一部分的題材,覺得會有共鳴,會有人爭議,也就達到了他們的目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我們不能隨意去評判,畢竟也有人喜歡他們那樣的方式。

  這幾天開始嘗試另一種風格,突然發現,大數據下,不同的風格真的能吸引不同類型的人。我還是喜歡這種新風格的,也許有時候有點乏味,有時侯不像其他風格那樣受歡迎,但是分享的過程是讓人喜悅的。

  所以,有時候不必去評判別人的如何,我們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風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