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蛋女孩,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女孩,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想對你說一些話,我的笨蛋女孩。 

  —題記 

  你已經不是那個隨便就可以撒嬌,就可以任性的孩子了,你長大了,你要學會自強,自立;你已經不是那個可以無憂無慮玩耍的年齡了,你要學會成長,要學會去學習,不要老是玩啊,玩;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老是哭啊哭,孩子,要成長啊;你已經不是那個年紀了,你已經12了,你要學會淡定,要學會堅強。 

  笨蛋女孩,不要老是那麼的自信了,也不要老是憂鬱了,你才多大啊,你如果老是這樣,長大怎麼辦啊。笨蛋女孩,要微笑,不管你是不是不高興,都要學會微笑着,看看天空,那麼蔚藍,那麼廣闊,你在煩惱些什麼。笨蛋女孩,有事要說出來,你在偽藏些什麼,有什麼不能說出來。笨蛋女孩,多交一些朋友,一起開開心心多好啊,你老是坐在望着些什麼,有什麼好看的,還老是自己。 

  笨蛋女孩,不要老是坐在椅子上,暗暗看着天花板發獃,那有什麼好看的,笨蛋女孩,不要老是對着鏡子哭泣,要對着鏡子微笑,最起碼,微笑比哭泣要甜美,能讓你開心一些,笨蛋女孩,試着昂首挺胸的自信往下走,不要駝着個背,好像你有多大了,都駝背了,笨蛋女孩,你要自信一些,你不要老是讓你的爸爸媽媽擔心,他們的頭髮都白了,還老為你擔心着,你不感到慚愧嗎? 

  笨蛋女孩,你老是以為自己有多成熟,於是便老是裝着一副大人模樣嗎?你才12,還只是一個小孩子,只不過是明白了許多而已,你還以為什麼呢?不要總這樣,要有着你這個年齡應有的模樣,這樣才會招人喜歡,知道嗎? 

  小笨蛋啊,你的心路歷程才剛剛開始,要學會給自己多留一些美好的記憶,長大了才不會怪自己當初的決定啊。 

  小笨蛋,太早熟了可不好哦,要保持單純,不要弄得好像有多老練,知道不?笨蛋女孩,你要學會……學會該學會的,知道不? 

  笨蛋女孩,你要……你要加油,加油,加油。 

  笨蛋女孩,總會有她的幸福, 

  笨蛋女孩,總會有她的歷程, 

  笨蛋女孩,會像四葉草一樣的, 

  笨蛋女孩,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笨蛋女孩,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女孩,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