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加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更快,更高,更強,努力拚搏,永不言敗,是奧運會的宗旨。同樣,一個人如果有這種體育精神,就能把“奇迹”變為現實。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要舉行校運會。看到同學們都報了自己拿手的項目。可把我急壞了。跳高,可我跳不高;跑步,我也跑不快……跳繩?可我也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啊,可我身為班長……好,下決心練!想到這,我在跳繩的項目填上了自己的名字,同學們都朝我這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男孩投向驚奇的目光。 

  回到家裡,我馬上找了根繩子練了起來。剛開始,繩子彷彿在跟我作對似的,不是時快時慢就是東搖西晃,弄得我摔了好幾個“嘴啃泥”。放棄的念頭油然而生,可是,我一想起奧林匹克體育精神,就馬上打起精神,繼續苦練。我練,胳膊被繩子抽得“紅紫相間”;我練,渾身累得像散了架,喉嚨里直冒煙;我練,我練,我練!終於,繩子越來越“聽話”,越飛越快……一天下來,我就能踢20下了,全身上下都傷痕纍纍。媽媽心疼地勸我不要再練了,可我並沒有就此罷休。在校運會的前一個月里,不管是在體育課上,還是在笑聲不絕的課間,就連在放學后的操場上,都能看見我上蹦下跳、苦練跳繩的身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跳繩技術有了一個飛躍,校運會的腳步悄然而至。 

  校運會終於來臨了,第一個項目是跳繩。隨着“砰”的一聲槍響,我飛快地掄動着繩子,繩子越飛越快,猶如一條七色彩虹,“呼——”的聲音猶如一首歡快的歌。我終於以176下的優勢奪得了第一名。同學們激動地歡呼着,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體育精神使“奇迹”變成了現實! 

  體育與我,我與體育。永不言敗的體育精神使我受益匪淺;2008年的奧運會,我要親自到北京為運動員們喝彩;長大后我要當名出色的運動員,為中國,為龍的傳人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