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笨蛋(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笨蛋(4) 標籤:笨蛋作文

晴天沿着海岸線走着,戲弄那層層推進的浪花,在她身後不遠處,影風默默跟着她,海風撩起她的長發和裙擺,讓她輕盈如蝶,轉而又掀起影風的白色T恤的衣角。誰都沒有注意,在這靜謐的畫面上空,一團團烏雲伺機襲來。

  雨似乎約好了一起衝來,海灘上的遊人驚恐地四處奔跑。晴天一邊疑惑天氣的突變一邊奔走。“笨蛋,還不快跑!”林影風脫下灰色風衣當做兩人的雨衣。

  沙灘太大了,待他們找到避雨處,兩人全身都濕透了。濕了的衣服襯出晴天曼妙的少女身材,影風有些臉紅地側過臉去。在屋檐下,晴天和影風看見彼此的狼狽相不禁笑了。“雨好美啊。”晴天說著伸出手去接雨水。影風揉揉頭髮抱怨:“我最討厭雨了,不能打球也不能做什麼事。”晴天白了他一眼:“只要你細心地新撒謊能夠就會感到她的美了。來吧!”她拉起他的手,把他的手扳過來使手心朝上放到雨中,一點點親昵的動作還是讓影風微微地臉紅了。

  於是雨中有了兩隻手。閉上眼。影風感到雨一點一點聚集到掌心,像是從未有過的力量,推動着他想要將全身投入雨中。雨漸漸小了。天放晴了。

  “彩虹耶!”晴天興奮地又叫又跳。影風一貫冷漠:“幼稚。”晴天不理會他繼續將興奮進行到底。此時遠處傳來Me.Tang 的哨聲。“可惜哦!要集合了。我還沒玩夠呢。”晴天一臉失望與不情願。影風挑眉問她:“想看更高的彩虹嗎?”“恩?”……

  男孩拉起女孩的手,第一次沒有臉紅,甚至悄悄勾起一抹不經意的笑。風呼呼地掀起他們的衣角。年華髮出書頁被風吹翻的聲音。大風吹……青春在風中奔跑……

  “林影風!要死啊!跑那麼快!”在遊樂園前,林影風終於放開晴天的手,手心裡細密的汗,風吹動的聲音,停留在遊樂園前。男孩到售票處買了兩張門票,回來見晴天仍俯身氣喘吁吁。“很累嗎?誰叫你天天窩在家裡不肯鍛煉。”“又找死啊?!”邊說邊被拉進遊樂園。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晴天疑惑地問道。“去海邊時車經過這裡。記下來了。”這傢伙記性不錯嘛,晴天有一點不服氣地想着。“對了,帶我來這……”“你不是想看彩虹嗎?”話被打斷了,心裡卻漾起一陣感動。可是立馬被下一句話潑了冷水。“並且比起下一個景點我也更想看彩虹。”

  坐進半透明式的摩天輪晴天十分興奮。彩虹簡直越來越近,可是,沒有辦法抓住。晴天看着彩虹離自己越來越近終於只有一步之遙,可是握不住而漸漸遠去,一臉的遺憾。影風哭笑不得:“笨蛋,這有什麼好傷心的。”晴天嘟起小嘴:“可是,就像幸福,只差那麼一點點,可是……抓不住了……”“笨蛋,有些可以抓住的幸福,明明在你眼前,可你卻忽視他。”影風側臉望向窗外,晴天看不見他的表情。難得他這麼正經地說話。晴天陷入深思……

  男孩悲傷地在女孩面前,面對感情卻無法表達。

  距離被拉得好遠……為什麼我在你面前,你卻不懂得我。大風吹,吹走了什麼,吹破了什麼……愛么……  

  雙方都在隱藏什麼。你是假裝不懂,還是困於心。

您正在瀏覽: 笨蛋(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