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床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 標籤:起床作文

  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最熟悉的是那個身影。

  記憶中,可能會有很多難忘的故事,會有很多難忘的人。記憶中,我好像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一個輕輕的回眸,一個淡淡的微笑,在記憶中,像被烙鐵烙了一般,留下紅紅的烙印,濃濃的,散不去……可對待父母的愛,不知是習慣了,還是覺得理所當然。對待這份愛,我麻木了,不懂也不想懂,糾結着,若隱若現的愛……

  當每天清晨,還瀰漫著濃霧,在模糊的燈光下,忙碌的身影出現在眼前,睜眼的那一瞬間,一個慈祥的面孔微笑着出現在我的眼前——那邊是我的媽媽。在耳畔輕輕的回蕩着那句雖一成不變但溫馨的話語——“起床啦”。

  記得,我的“鬧鐘”媽媽僅遲到過一回,但卻是讓我最愧疚的一回。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我無形中醒來,一看錶,快要遲到了!手忙腳亂的我收拾好就飛快的跑出家門,媽媽也跟着跑出來。將一包吃的塞到我書包里。我卻沒好臉的將吃的拿出來,重重的摔在地上,說“我以後再也不用你叫我起床了!”轉身就跑。晚上,我將我新買的鬧鐘擺在床頭,心想再也不會遲到了。果然,我被刺耳的、沒有人情味的鬧鐘叫了起來,媽媽也沒有叫我,而是默默的做好早飯……

  過後的一段時間媽媽都沒有再叫我,每次都被冰冷的鬧鐘叫起。在一次偶然中,那個熟悉的背影再一次來到我床前,那一句溫馨的“起床啦”讓我回到了以前……

  原來,無形中“起床啦”一直在我內心中站有重要地位,讓我忘不了,在我成績不理想的時候,它告訴我,過去已過去,把握住時間,把握住現在,把握住手中那一縷陽光;當我成績優秀時,它告訴我,一次成功地表不了什麼,我將要站在更高的起跑線上,來一次更高的飛翔!!!

  時間的流逝,許多往事已經淡化了。可在歷史的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永遠閃亮,那便是親情。時間可以讓人丟失一切,可是親情是割捨不去的。即使有一天,親人離去,但他們的愛卻永遠留在子女靈魂的最深處。不要讓親情在熙熙攘攘的現代社會變革中越來越脆弱地面對衝擊,至少我們可以從自我做起,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趁現在為自己的雙親送上一份不算奢侈的溫馨問候!

  山東淄博臨淄區初一初一:?圩約?]坎坷

您正在瀏覽: 起床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