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模擬長征之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擬長征之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學校出發時,還興高采烈的,到第一個休息點走了1個小時,那時就在問還要走多長時間呢,一個小時對於精力充沛充滿新鮮感的我們來說還不累,又經過1個小時左右有到了第二個休息點時,我們沒有坐下的,但只是有點累,興緻還是有的,又走了近一個小時時,耐不住了一個一個的問,老師什麼時候到啊,還要多長時間啊,家長和老師們說快到了,其實還要走半個多小時呢,老師是第一次走而且不知道路況,也是通過別的老師的口中得知。

  到了祠堂還不讓進,等高中的學生走了進去,我們去了另外一個景點,我們去時是第二個班,先找地方吃飯,我們一聽吃飯也不顧臟不髒了,就地坐下拿出饅頭鹹菜就啃,吃的真香,我吃了2個饅頭,吃完飯進去參觀。參觀完后又去了王漁洋故居,在那兒才是真正的吃飯,回程我們在最後面了,最前面要抗大旗,前面同學的體力畢竟有限,回來時還是問什麼時候到啊,我們走了多少了。途中還是有休息點變多了,第一個休息點,我們掏出剩的饅頭就啃也不就鹹菜了,邊走邊吃,有的學生就說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饅頭和鹹菜呢,還是第一次吃鹹菜呢,第一次邊走邊吃呢等。

  回程過程中明顯看出我們當中有的腳已經氣泡不敢走了,有的腿疼的堅持着,過十字路口都跑不動了。當看到校門的時候都鬆了一口氣,終於到了,到操場上就坐下不起來了,只對於我們是一次考驗,有的學生以為堅持不下來的也堅持下來了,邊走邊哭都要堅持,但也有的怕苦怕累沒有堅持下來,我們班的56名學生只有四名沒有堅持到最後,有點可惜。

  這次也是我連續走路時間最長的一次,我的腳也磨得很疼,每次休息都要拖鞋揉揉腳,這樣就舒緩一下,走完全程也沒有腿疼,稍微有點腳痛。天氣說變就變,回家時風很大,就這樣我光榮的感冒了。

  我們走了70餘華里就已經累得不行了,那紅軍叔叔阿姨他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是毅力。我們不也是靠毅力走下來的嗎,這次模擬長征比2萬里長征要好得遠,他們都勝利了,我們為什麼不行?

 初一:田宜楷

您正在瀏覽: 模擬長征之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擬長征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