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專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專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帝製造了人類,把人類安放在大地,讓人類自由自在地生活、繁衍後代。 

  有一天,上帝突然想到把人類放在大地上沒有生活條件,也沒有自衛的武器,可能已經滅絕了。於是上帝就跟一位大臣到大地上巡邏,沒想到人類竟然沒有滅絕,而卻過得的生活還很好,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兒女,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每個人都和平相處。於是那位大臣就對上帝說:“上帝,你不如開通一條專線,讓大地上的人類可以想您彙報情況,您就不用親自下來凡間巡邏,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而且可以幫助他們以下,只要要求不過分就盡量滿足他么的要求吧。這不是更好嗎?” 

  過了幾天,上帝真的開通了“上帝專線”,跟大地上的人類說:“只要你們的要求不過分,我可以盡量滿足你們的要求,而且你們要隨時向我彙報你們在凡間的情況。” 

  開通之後每個人都過着比原本更美好的生活,每七天就向上帝彙報情況,上帝也把他自己的意見傳達給他們,讓人類在大地上過上更好的生活。 

  但是幸福的日子不長久,邪惡的日子快要來臨,就在上帝開通“上帝專線”之後的五十年,人類的進步越來越快,生活得越來越好,人類的智慧也越來越發達,但是貪婪的心也一天比一天強。 

  人類的求知慾望的心讓他們不能滿足現狀的條件,到處發動戰爭,為的是爭取名利和物質的需求。輸的那一方就跟上帝彙報說他們被其他部落打敗了,要求上帝給他們更加厲害的武器,用這些武器去打敗其他的部落,這種惡性循環一直沒有停止,直到上帝不答應人類這些邪惡的慾望為止才停止戰爭。 

  之後,人類不追求土地而追求金錢的利益,每個人都向上帝彙報,要求上帝給予他們無窮的財富,為了金錢不擇手段,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犧牲一切,為了名利願意犧牲自己的同伴。上帝對人類向他提出的意見三思而後行,最後決定滿足他們這一個個要求。 

  過了沒多久。有很多愛美的婦女向要做美麗的夫人,都要求上帝賞賜給她們最名貴最漂亮的首飾和珠寶,賞賜她們美麗的面孔,讓她們擁有所謂“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還要求上帝把她們變成地位最高貴的女皇…… 

  最後上帝因為人類的貪婪的心、不勞而獲的心還有無比的野心把“上帝專線”取消了,讓人類在大地上自生自滅。

您正在瀏覽: 上帝專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專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