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帝的答卷》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答卷》續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們等着,等着,憧憬着,憧憬着有一天他們能改變現狀,換成心中夢想的角色

上帝為了眾生的這些想法絞盡腦汁,終於,他想出了一個妙計:給眾生一次機會,讓他們體會一下各自的難處。一夜之間,貓變成了老鼠,老鼠變成了貓;豬變成了牛,牛變成了豬;鷹變成了雞,雞變成了鷹;蛇變成了青蛙,青蛙變成了蛇……

混亂,全是混亂。此時的動物將幻想的幸福和完美緊緊地握在手上。

第二天,貓開始了他的新生活,他偷偷摸摸的翻箱倒櫃,鼠開始搜尋任何一個角落,他把目光停留在了貓身上,突然一下子撲了過去,貓急得團團轉,開始四處躲藏;而鼠呢,餓了,想吃一條魚,主人去對他說:“想吃魚,休想,今天抓不到老鼠就不許吃飯!”餓的他三天三夜沒吃東西,奄奄一息。再瞧豬,他變成了牛,不能像以前那樣大吃大喝,一天到晚只是吃草,擠奶,幹活,累得他倒在了路邊;而牛呢,每天忍辱負重,一天到晚被人罵,還要面臨著被宰的危險。

那種幸福於完美畢竟還只是幻想。

幾天下來,他們既累又氣,跪下來懇求上帝,他們訴說著自己的苦難,他們明白了:每一種角色都有其各自的苦衷,那永遠是無法抵達的完美,我們只能用自己的角色一步步、一點點靠近,靠近那種不存在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答卷》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答卷》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