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送我的特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送我的特別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嬰兒降臨到這個世界時,上帝都會送他們一份特別的禮物。而在1994年10月22日那天里,我哇哇地哭着降臨在這個世界上,上帝送給了我一個最特別的禮物——這個大家庭。 

  我降臨的那天里,這個大家庭的成員忙裡忙外的。媽媽的痛苦,爸爸的擔心,奶奶的坐立不安,二姑的焦慮.....他們各個的眉上掛着不同的表情。可是,當我出現在他們面前時,眉上掛着的表情沒了,換來的是臉上安心的笑容。 

  奶奶說,我剛剛從媽媽肚子里出來時,是哇哇的大哭,可當護士把我送到他懷抱時,我不哭了,變得很安靜,直在那眨眼,我想我那是在為上帝送我這特別的禮物打分呢! 

  在2000年1月4日那天,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眼前有許多人在晃來晃去,耳朵里有着他們的爭吵,打電話,混雜着哭聲。 

  那天早上,媽媽帶我到醫院檢查肚子是怎麼了,疼了2天2夜,吃藥還疼,查出來的是晚期的闌尾炎,必須得做手術。不然會發炎死人,媽媽聽到醫生怎麼說,腿一下子就軟了,倒在底上,急忙打電話給老爸。不一會兒,我被他們送進住院部的床上打點滴,大家都來了,媽媽和三姑丈急忙打電話給院長和外科醫生,奶奶在那哭,爸爸在與二姑商量,哥哥不清楚狀況在我旁邊直跟我講魔獸... 

  這時,院長和醫生來跟着媽媽進來,媽媽介紹給爸爸和奶奶他們,他們分別給我看病,都說必須趕快做手術。 

  從把我送進手術室到出院,家人們都很關心,二姑天天一早就到市場買魚煮湯來給我,爸媽在我身旁陪我,大伯一有時間就跑來跟我講笑話,奶奶就在旁邊叮囑 ,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很快就恢復了。 

  我很感謝上帝送我的這份特別的禮物——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上帝送我的特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送我的特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