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帝對動物不公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對動物不公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就是動物了,我養過金魚、烏龜、老鼠這三樣動物,我和它們的回憶,簡直是豐富多彩。 

  但是上帝對動物們不公平,人們為了養動物,純粹都是在利用它們,養大了,就把它宰了來吃。我不想看,對於喜愛動物的我,我只會偷偷地掉眼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上帝對人類那麼好?為什麼對動物那麼不好?我不懂,我覺得動物最可愛,我們要讓動物安安心心地生活在世界上。 

  記得有一次,我家養的小老鼠,媽媽不喜歡它,就想把它給宰了扔了,只見我流淚地說:“媽媽,別這樣,不要把它宰了,把它送回它真正的家吧!那才是它該生活的地方,它死了,我會傷心的!”媽媽聽了我的話,只好答應了,我也高興地笑了。眼看小老鼠就快被送走了,給它喂飼料的時候,我只好對它說出那些抱歉的話,但是,我想它一定會很開心,它都快回家了,難道還要陪我這個主人在一起生活嗎? 

  後來媽媽說不給它送走了,我的心簡直是“天空放晴”,小老鼠,因你而心晴,太好了。但是不過多久,它被凍死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晴天霹靂,後來大哭一場,現在,因你而傷心。 

  我的小老鼠、小土豆,你在天堂要過得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上帝對動物不公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對動物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