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的偏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偏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很偏私,他給每一個人的母親都不一樣,上帝不偏私,他給沒跟人的母親都一樣 

  ——題記 

  從一開始懂事,我就發現媽媽不愛我了。 

  我才6歲時,就獨自一個人睡一間房了,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拚命的抱着媽媽的腿哭着喊着:“媽媽,我不要一個人睡,我好怕!我要媽媽。”我哭得天翻地覆。可是,我只看見媽媽的追蠢動了一下,然後便是狠心的把我推開、、、、 

  時光流逝,歲月如梭,小時候那個愛哭愛鬧的我已經長成了青少年。看着同學們那些好看的衣服,我也想擁有它們,終於,在一天吃晚飯時,我小心翼翼的提出這個要求。儘管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成為事實的,想要媽媽答應我這種要求,難,太難。難於上青天。但總得嘗試一下,我還是非常渴望會出現奇迹。果然不出所料,媽媽的臉一瞬間布滿陰雲,她重重的放下飯碗。大聲嚷起來:“你怎麼也變得這樣了,整天就知道吃喝打扮,你這樣下去還怎麼得了?”我的嘴裡頓時滾進一滴滴液體,鹹鹹的,冷冷的。 

  上帝很偏私,他給每個人的媽媽都不一樣。 

  我無意間翻開媽媽的幾本日記,每本扉頁上都寫着“給我的兒子”。 

  “2003年3月20日又批評兒子了,其實兒子已經長的了,是應該買衣服的。但是,如果他從小就注意這些,那麼還有什麼出息,孩子,原諒媽媽這樣對你”。 

  難道媽媽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冷血?我有翻開了發黃的一本。“2000年10月2日”那時我才6歲呢。 

  “我一定要狠狠心,讓寶寶單獨一個人睡,雖然我也渴望摟着她柔軟而溫暖的小身子,聽他夢中甜甜的呼喚“媽媽”。可是我要從小培養寶寶的獨立性,希望寶寶能原諒我。” 

  我的眼睛濕潤了。 

  “10月4日,連續兩夜起來看寶寶,不覺受了點涼,但孩子終於從不安轉入了安然的睡眠,心中很高興。兒子終於邁出了獨立的第一步。” 

  “媽媽”我的嘴邊再次用盡一滴滴液體,甜甜的,暖暖的。 

  原來上帝並不偏私,他給每個人的媽媽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偏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偏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