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在清理他的頭皮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在清理他的頭皮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04年12月30日下午數學測驗之前的下課,綜合樓底樓擠滿了我班人士。雪下起來好漂亮耶!他們一個個來到戶外,不一會兒就滿頭晶瑩,個個都成了小老頭,小老太,好可愛的樣子!也許是為了緩解測驗的緊張,大家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這個最最美麗、溫馨、可愛、浪漫的方式。我沒有出去,我看着外邊的同學也蠻開心的,站在一旁,卻好像也在其中。有人別具匠心地用雨傘接雪,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某某人喊上課了,大家便一鬨而散,回教室,然後發現某某人騙人,還有5分鐘才上課,差點引起公憤,繼而發現在教室里觀雪也蠻不錯的。

  在嬉鬧的氣氛下,測驗開始了。什麼抓緊時間啊,仔細認真啊統統拋在腦後。測驗竟好像賞雪那樣簡單、快樂,一點兒也不緊張。做不出來就看雪嘛!我就坐在窗口,多好的位置!下課鈴響了,還有一半卷子沒做。我居然不急,有條不紊地繼續寫。數學老師進來說加30分鐘,我立刻聽到有人喊“噢呦!”

  最後一道題這個難啊!絞盡腦汁想不出。這時,廣播里傳來教導主任令人反胃的噁心聲音,說什麼操場上滑,早點回家。本來氣得想揍她(影響測驗心情)

  隨即一句話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同學們千萬要滑跤啊!”全班賊笑不止。我笑得那個叫開心啊!雖然最後一題楞是沒做出來。要收卷子的時候,看到自己有4道題空着,連忙拿起筆湊數了一番。

  測驗得不好,我想。這雪,的原因。回家路上我沒有戴帽子,也沒有撐傘,雖然我都帶着。有人從我旁邊走過時大罵我神經病。無所謂啦!我是有那麼點兒……頭上都是雪,衣服上也是,書包上也是。下吧!大一點兒沒有關係。踏雪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雖然說這個下雪的日子,確切地說是有測驗的日子,不溫馨也不浪漫,甚至,還有一絲寒意。周圍的景物不一樣了,有了可愛的雪,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下雪了,雪是我們的童年,是我們的夢。在雪的洗禮下幼稚一回,沒有關係。玩雪、踏雪,看着,做着,只是心裡空蕩蕩的。是悲哀嗎?我說不清楚。

  地鐵里很暖活。夾三明治,想心事。

  出了地鐵真冷。雪像冰雹一般打在我的臉上、眼睛里。風花雪月。

  到家媽媽說:“踏雪歸來的勇士!”我卻絲毫感不到驕傲和欣喜。

  早上去學校很冷。雪在融化,在吸收熱量,我的耳朵幾乎裂開了。

  測驗九十幾分,前五。令人羨慕的成績。短暫的快樂後來到窗前??雪,還沒完全融化。

您正在瀏覽: 上帝在清理他的頭皮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在清理他的頭皮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