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碎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也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想到這裡,心突然狠狠地抽了一下。突然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於是看到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人。

  想想曾經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什麼事情都跟你說,然而就像大家所說的一切都是虛偽的,沒有結果的~你卻一點也不知道,我為了你曾經流過多少淚。如今呢,你又一次和另外一個女孩重演了我們的故事。好難過,好像哭喔!可我不敢哭,我也不想哭。因為我知道,我不可以再想你,我應該堅強的。

  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努力把頭往上抬,眼淚從兩邊流了下來。我又閉上眼睛,淚流得更加“兇猛”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被人欺騙的滋味,好難受啊~你曾經是怎麼告訴我的啊!你明明說要等我的,可現在呢,你在做什麼。你滿口謊言,說你最喜歡的人是我,是你沒辦法才那樣的。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知不知道那樣會讓我更難過。

  真的真的好想吵你一頓,可我沒那樣做。我們現在已經很尷尬了,那樣做的話會雪上加霜。那個女孩上你的QQ和我聊天,我雖然很客氣的回話。但是你知道么,我真的好難過。可我不要跟你說,因為你聽了也是沉默。我不要你安慰,也不要你解釋。我只要你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很好,因為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他們都十分關心我,又真的很疼我。

  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只是又不想和你說,因為我怕你為難。我知道那個女孩很優秀,也對你很好,你們很相配。我對你們兩個都說過,希望你們能夠幸福。你呢,還是沉默,而那女孩說了謝謝。我能感覺到她是那種甜甜的女孩,會對你撒嬌。

  我雖然沒對你撒過嬌,但是你從來不了解我真正的個性。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最脆弱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不是你!為什麼?能夠看出我傷心的人,不是你!為什麼那個人知道我不開心,並且很在意的問我,我沒有告訴那個人,他卻主動打來電話!好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永遠幸福!一定不要嘗到心碎的感覺!朋友們,我會永遠祝福你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心碎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