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到破碎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到破碎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破碎的聲音 

  忙碌在繁華且無味的書香,陽光從枝葉間碎片般地掉落下來,掉進了我的瞳孔中。伸了伸懶腰,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不經意間,仰頭看去。形形色色的泡泡正飛舞在空中,陽光給了她們最絢麗的一面,奪目,彷彿裝着一個個可愛卻虛幻的夢。想去抓住她,放在手心細細端詳,可是卻一觸即破。沫汁向四周擴散,融入空氣中,消逝。我彷彿聽到了一個小小的生命,脆弱的呻吟,反抗。夢想,支離破碎。 

  “為什麼要吹泡泡呢?她們的命運還是逃不過消失,夢想終會破碎。這不是對她們的殘忍嗎?” 

  我埋頭深思。 

  一個幼稚的聲音替我回答了這個問題,“可是,她們現在很快樂,她們各自守護着一個唯美的夢想。” 

  可是,她們現在很快樂,她們……這個聲音旋繞著夢想,直到劃過天際。 

  我微微一征:難道一個實現不了的夢還要堅持嗎?要給她們一個希望,然後再輕而易舉地將她毀滅。 

  “那只是一個結果而已,沒有結果的過程固然可惜。可是,沒有過程的結果又有何意義呢!”泡泡在空中飛揚、跳躍、旋轉,最後,用微弱的聲音告訴我:無悔! 

  我猛然大悟:不在乎擁有,只在乎曾經追求。 

  我朝那個吹泡泡的小孩大喊:請讓我給她們一個夢!那個如精靈般的小孩笑了,或許這兒藏着一個更美的夢,等着去編織。 

  同樣的環境,同樣的世界,唯美的泡泡里多了一個我。形形色色的泡泡正飛舞在空中,陽光給了她們最絢麗的一面,奪目,彷彿裝着一個個可愛卻虛幻的夢。可是卻一觸即破。沫汁向四周擴散,融入空氣中。 

  聽到破碎的聲音,我想:夢想正在實現。

您正在瀏覽: 聽到破碎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到破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