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碎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最偉大?問十個人,八、九個都會說:“當然是愛了!”可是十個人中又有幾個可以說出為什麼愛最偉大?今天,我終於懂得是為什麼了。

  這是一節關於愛的作文課,老師讓我們些出自己最愛的五個人,這時候大家都在議論着,選哪五個呢?哦,每個人都有太多的愛了,也有無數個愛我們的人。用了十分鐘,我總算寫出了五個名字:爸爸、媽媽、哥哥、外婆、爺爺。接着,老師讓我們劃去其中的一個。大家又吃驚又失望,一個個嘆氣說:“哎!怎麼划都不對啊!划誰呢?”是啊,我選出五個最愛的人都算是很難了,現在要讓我劃去一個,我心裡既難過又無奈,只好劃去了爺爺。頓時,我覺得好對不起爺爺呀!可是要做選擇,我也無可奈何了。在劃去了一個后,老師還要我們劃去第二個,“天哪!”教室里又傳出一陣嘆氣,

  大家沉靜了一會兒,老師居然讓我們把四個劃去,只留一個。“哦,不要啊!”全班同學大聲叫着。可是我們都不能違背老師的“聖旨”啊。我只好將我至親至愛的爸爸媽媽都劃去了,啊,我的親情啊!被我用一條淡淡的鉛筆線抹去了,突然,父母長輩對我的,一下子布滿我的腦海,還記得平時下雨了,我忘記帶了傘,是我親愛愛媽媽冒雨來學校接我;深夜我發燒了,是爸爸背我去醫院;有時我受傷了,是奶奶給我擦藥;當我孤單時,是爺爺來陪我,幫我結開心節。是他們給了我愛,是他們教會了我——愛,可是,在這一瞬間,愛——沒了,只有一個哥哥可以給我最後依靠了。可是我們親愛的李老師讓我們把最後一個也劃去,天啊,不要!不要!不要!我失去了愛,我的心——碎了。

  連我最愛的親哥哥都走了,我心情沉重了一千倍,教室外的天空暗了,教室里的聲音沒了,一切一切,都變了,都沒了。世界上好象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沒有人愛我了,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去愛了。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世界好象從此失去了意義,從此枯竭了似的。

  今天我才意識到,愛,是多麼重要啊,失去愛,我的心也被撕成了碎片,我不想失去愛,所以我必須珍惜眼前這份珍貴的愛,保護好這份愛。

  因為愛,人們才有了今日和諧的社會,所以愛偉大;因為失去愛,世界將沒有意義,所以愛偉大。偉大的愛,有說不盡的理由,不過請你珍惜眼前的這份愛,否則,失去了愛,心也碎了!

您正在瀏覽: 心碎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