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保存的相冊和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保存的相冊和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學校里有很多同學和朋友,但之間的友情卻只是大人之間的那種奉承和推限責任保住自己的那種虛榮心。

  我那天值日,有2個初二的在那裡跟我說話,我並不認識他們,從那天開始,我經常見到他們,跟他們在一起的還有一個男的,就這樣我們也就認識了,我也經常和他們在一起。在一起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吧,我也就把他們當成哥哥了,跟他們在一起好開心,每天放學我差不多都和他們一起走,在路上說話,打鬧,那種開心。

  在這個學校待了這麼久,認識他們是我感覺最開心的事了。之間沒有奉承,沒有推限責任的那種虛榮心。

  跟着他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奇妙。跟他們在一起我笑的好開心。波哥峰哥旭哥。跟他們在一起就像一本相冊,一個回憶,一篇故事,讓我永久的保存着。也讓我知道在這所學校里還有3個哥哥,他們一直在我身邊,一直保護着我,給我開心和幸福。

  在這所學校里也就只有他們是我想永遠在一起的了,也就只有他們這樣對我。那種感覺,那種奇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是每個人奢望的。

  有這3個哥哥就足夠了。

  雅戈爾中心初一:張婕

您正在瀏覽: 學校保存的相冊和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保存的相冊和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