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的滄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滄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而是當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愛。這一生的愛情註定與很多的事情無關,無關錢財,無關長相,無關家庭……如果沒有,就想要很好很好的健康,如果還沒有,就想要很多很多的錢。那麼有嗎?沒有,可我依然存在,生活並不完整,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活下去。 

  原來真沒有真正完美得值得用生命去維持,希望有一段故事,讓我感動,值得用時間去做等待,甘願做只撲火的飛蛾,在剎那,用生命燃燒輝煌的愛情,但是有嗎?沒有。或許愛情在我心中太完美,因為完美,所以無望的等待,一輩子和一小時,並沒有多大區別,想用一生去換一次,哪怕只是一瞬間,也會足夠,但是,沒有值得去愛的人,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滄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