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的相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相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超可愛的弟弟,他叫劉暢。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他,在爸爸的qq空間里,有許多我弟的照片。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張,是劉暢剛滿月的時候。劉暢在我的擁抱中,十分滿足的——給我的臉上抓了兩道血口子!然後,開心的笑了!我的小心臟啊,在劉暢抓我的那一瞬嗖的涼了。老爸正好拍了下來,為劉暢的調皮做了見證。

  第二張是我生日時。那天下着蒙蒙小雨,我在客廳門前吃我的小蛋糕。還帶着我的生日帽。劉暢看見了非要戴,我就給他了。劉暢帶上生日帽后,戲劇性的一面出現了:劉暢傻乎乎的把雙手合在一起,並且嘿嘿笑着搖了搖,看起來活像一個小財神爺。爸爸抓住機會拍下來他的樣子,直到現在,我們看了照片都笑呢。

  媽媽說劉暢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也是我們家的財神爺。我仔細瞧瞧劉暢,星星般的眼睛,真可愛呢!

  洛陽市平樂鎮翟泉小學五年級:流星語的綠袖子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相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