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翻看青春的相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看青春的相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小學的相冊,一幕幕的往事又出現在我眼前。

  啊!這是我們小學舉辦聯歡會時的班級合影,看大家一個個笑得比蜜還甜,他們心裡也肯定藏不住那無比的激動,一個個小臉漲得通紅,都在為自己接下來的表演而擔心而緊張吧!我們把自己的心情都刻在了臉上,組成一副陽光明媚的相片,看到這幅相片,我心底又隱隱回味起了那時快活的心情。

  緩緩翻到第二張合影,嘿嘿!這是我們運動會得獎時的光榮照片,珍貴的不得了呢!全班五十幾個小腦袋個個緊挨着一起,生怕進不了鏡頭,每個人的標牌動作就是:一張笑眯眯的小臉配上無敵剪刀手,臉上的鼻子、嘴巴、每一塊肌肉,甚至每一個毛孔都在放肆的開懷大笑。真是一張喜慶的照片。

  瞧!這是我們班的朗讀比賽,別說,還真搞的像模像樣的;黑板上寫着“朗讀大賽“四個花樣字,教室裝扮的那叫一個氣氛!選手們趁着還沒開始抓緊時間在外頭排練,老師還安排了八個小評委坐在最前面打分呢!觀眾?就是我們自己嘍!七嘴八舌的討論着賽事狀況……現在這些畫面對我來說依然記憶猶新,是多麼美好,是多麼難忘啊……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畫冊的最後一頁,這是我們在小學母校的最後一天,每個人都要步入全新的初中生活,臉上雖是不止的欣喜,但也蓋不住心中無止的心酸。這養育了我六年的母校,終是不捨得離開。老師在最後的離別之際也偷偷留下不舍的眼淚,我們也終是忍不住漸漸哭了起來,畢竟六年的同學,而是每個人生活上都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如今卻要分開……

  我會時常翻開這本相冊,這裡面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無法放下,我必須小心翼翼的捧起,放在心中最深的角落裡……

  成長歲月中,願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翻看青春的相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看青春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