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一(10)班 劉笑薇

  絢麗多彩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幅畫,五顏六色。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妖艷美麗。我的童年是迷迷糊糊的。我的童年是甜蜜的。我的童年是溫暖的。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我的童年是暖人心脾的。

  意外收穫

  記的那是個美好的日子,我穿着新裙子跟姐姐一起鄉下玩耍。我們先來到池塘邊,釣魚。我們拿着魚桿。來到池塘邊,可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的新裙子弄髒了。我馬上到河裡去洗。就在這時,姐姐來了個壞點子。“撲通”我掉進河裡。原來是姐姐把我推在河裡。我又不會游泳,這可怎麼辦。我想到了那些被河水淹死的小孩,想到這裡。我全身沒有力氣。我有些失望。就在這時候。一隻小烏龜,抵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我來到岸上后,發現我的手上抓着兩條魚。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姐姐身邊。姐姐一看有點嫉妒。就說我走了“桃花運”。我知道,那都是姐姐的嫉妒心在作怪。

  復仇計劃

  我洗完澡。又來到河邊。看見姐姐在釣魚,這時我心中有了一個復仇計劃。我躡手躡腳來到姐姐身邊把她推到河裡。可是她不幸運。賺了一身河水味。原來她掉進了臭水坑。她也不會游泳。後來可是叔叔救她上來的,姐姐一上來。愁眉苦臉。我臉上表現很傷心,其實心裡可高興了。真後悔沒把姐姐推遠點。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片美麗的大草原。繁花似錦。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教師點評:

  作者經過修改,使文字更連貫!兩個小標題用得非常好!特別是將任務的動作寫得更細膩、具體了!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