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富多彩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一(10)班 戚育涵

  豐富多彩的童年

  童年是一朵五彩斑斕的花,讓我們心花怒放,戀戀不捨,喜笑顏開,我有一個豐富多彩的童年回憶,每當我想起,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晴空萬里,千里飄着花香的好天氣,我一腳飛出門,像架小飛機飛向我同學朋友家,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多的朋友都來了,我快樂得跳來跳去,就在我歡天喜地的時候,小羅沒來!我一下變得捶胸頓足,於是我又騎着我的快馬——自行車,向小羅家騎去。我心想:小羅一定在家玩遊戲,可我一去,眼前又是另一景象,小羅在寫作業,店裡坐着阿姨,我一不做二不休,飛快地走進去,又飛快的把小羅從店裡拉了出來。我們像一團快樂的小螞蟻,你說我笑的,出去玩了。到了我們的小天地,於是我們快樂的做起遊戲來。

  我們玩老鼠偷油,大家一個個都你爭我奪搶着當老鼠,只有羅像一隻小花貓,我都叫小羅當貓,樹上的小鳥一叫一叫,好像也在叫小羅當小花貓啊,小羅也不得不當可愛的小花貓了!

  小花貓一下跳一下跑,把我們這群小老鼠嚇得大氣都不敢出,陳思陽這隻胖老鼠東躲西藏的去偷油,小花貓一叫,嚇得這隻胖老鼠魂飛魄散,陳思陽想:這哪是貓,分明是一個捕鼠公司的總經理,除我們放屁他不知道,其他的他都知道。小羅哈哈大笑:果然是老鼠膽都是老鼠膽。我一聽不服氣了,加大馬力向油出發,貓吃老鼠還是老鼠被貓吃,我變成貓?心裡想,這隻機靈的貓看我怎麼幹掉你。陳思陽不知道誰是老鼠。我坐在窩邊,陳思陽開開心心的叫了起來我偷到油了,我抓,YES,勝利了!

  我的童年真是豐富多彩,我愛你——童年!

  教師點評:

  經過作者的修改,語言方面更流暢,用詞也更準確!很高興作者的詞彙運用越來越靈活,字跡也漂亮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