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這就是《童年》。它寫出了童年的美好,童年的天真,童年的快樂,童年的五彩斑斕。

  童年,是綠色的。春姑娘無聲無息的從遙遠的地方飛了回來,一片生機隨着春姑娘的到來更顯生命。小草爭先恐後的從土裡鑽了出來,小花也展開了一張張笑臉。小夥伴從家裡跑出來,輕裝上陣。五個一群,七個一夥的,在草叢裡捉蛐蛐。英俊小伙、漂亮姑娘都在小草的掩蓋下瞬間變成兔子,四處亂跳,經過一番折騰,每個孩子都變得髒兮兮的,原本乾乾淨淨的衣服已經被裝飾的斑斑點點,跟小鹿似的。然後躺在草叢中,看着藍藍的天空,心中一陣舒暢。春天的樹上長滿了綠綠的嫩葉,小朋友們將其一片片摘下有一片片撒在空中,天空也被裝飾上了可愛的斑點,若在樹上摘幾根連葉,把它編成花環戴在頭上真是漂亮極了|我坐在柳條架起的鞦韆上,吹着涼爽的風,感覺分外愜意。就在這時一陣陣歡笑聲飄蕩在田野中、樹林中、山上,這笑聲是那麼爽朗,那麼快樂、那麼輕鬆,那麼自在,那麼清新,讓人不由得被她的快樂所感染。

  童年是金色的,剛送走了夏天的炎熱便有秋天的涼爽來報到了,此時小夥伴們又有了新的樂趣。這樂趣讓他們獲得鍛煉,也收穫快樂。他們與父母一起去果園採摘果實。渴了、餓了就吃上兩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肚子不咕嚕咕嚕的叫了他們又精力充沛的干起活來。這次,他們比賽運水果。小夥伴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着帶着水果往家跑,雖然路上肯定會有掉了的擠破的,但絲毫不會為此擔憂,也許這便是童年——沒心沒肺的快樂。

  童年是紅色的。小夥伴們在太陽公公的指引下來到了河邊,撲騰撲騰地跳進清澈的小河中,濺起一陣陣水花。小夥伴們在水中依然歡天喜地的游着泳。你看,有學青蛙的,有學小狗的,還有用其他姿勢的。看他們驕傲的神色,好像與專業的運動員相比也毫不遜色,,可衣服也沾染了他們的成果,變得水淋淋的。這下可要遭殃了,母親剛洗好沒兩天的衣服又得接受母親的揉搓了,哎|不過“孩子”的字眼讓他們無所顧忌,還是那麼的天真快樂。

  童年的色彩還有好多好多種,它比彩虹還要美麗,還要炫目。他也許會有一些煩惱,但更多的是快樂。他不會為了學習而煩惱;不會為了成長而煩惱;更不懂得責任是什麼,擁有的只有快樂。也許童年就該這樣吧|

  回想我的童年,似乎也是那麼美好。好想時光倒流回到那段開心的歲月|

  山西石樓縣南城初中初一:溫慧琴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