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風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點點滴滴還念念不忘:有成功,有失敗;有欣喜,也有悲傷……無數鏡頭凝成昨日的風風雨雨,卻也造成了今日的阻礙,使我欲進不得,欲退無路。

  於是,我認真整理着自己所擁有的鏡頭,將成功和快樂排成一列,讓失敗與痛苦、來一次組合……我發現,無論是什麼鏡頭,倘若作為自己人生的砝碼加註於天平之上,終不能平衡今日與昨天。

  昨天的哪個鏡頭:我擁有了成功;今天的美意個鏡頭卻讓我安於現狀,止步不前!

  昨天的那個鏡頭:我擁有了失敗;今天的每一個鏡頭卻是我痛惜昨天的失敗的悔恨!

  久而久之,我覺悟了!

  人不能總停留在一個地方(也就是水平)上,要有進步!要有超越!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過去,往往令人滿足,令人自卑!其實,過去的成績往往令那些對學業,對事業有上進心,有自信的人來說,永遠都無法滿足他們的希望和慾望!因為這樣的成就離他的目標是遠遠無法超越的!

  過去,只是一個鏡子,是一塊絆腳石,阻礙了我們的前進的道路!應將它忘記,讓它隨風而逝!

  不知怎麼的,心中頓時舒服多了!

您正在瀏覽: 隨風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