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童年

  童年如同一個調色板,一下子包括了那麼多色彩。

  深紅

  那個時候屋后還只是一條泥濘的小路,一到下雨天便會聚集幾個大大的水坑,當然,這也成了我嬉鬧的樂園。

  村裡基本沒有和我同齡的孩子,我於是一個人樂此不疲地用紙折小船拋在水坑了,沉了再折,有時候還會惡作劇地捉幾隻小昆蟲放在裡面。往往是興高采烈地瘋了一個下午後衣服也全濕了。雖然挨了罵,但總是樂顛樂殿地往那跑。

  淺黃

  童年是寂寞的,陪伴我的僅是老屋、昆蟲與水坑。所以,童年的我總是很喜歡日落和黃昏。

  沒到那時,我經常搬個凳子坐到外面,看那太陽漸漸落下,看那天空漸漸黑暗,夕陽被我列為不能交談的朋友。在那個許多孩子還沉浸在熱鬧與甜代言的童年中時,我卻有了不符年齡的愁思與孤寂。就像,那個夕陽。

  淡紫

  夜,來臨了。

  我最愛的是夏夜。坐在那茂盛的葡萄藤下,爺爺奶奶的扇子總是扇個不停,所以童年的我一直沒有被蚊子所煩惱。不過,他們卻不會像許多文章了寫的一樣給我講故事,往往是我自己倚在椅子上靜靜地看着天空,卻不知道有牛郎織女這麼凄美的神話。

  銀灰

  病魔糾纏了我整個童年,這註定了我不能當一個頑童。

  因為身體因素,那個外面的世界好像獨獨不屬於我。也因為這個原因是我比別人更早地認識了書也更早地走出了童年。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能現在這麼健康真是個奇迹,也正是因為童年的這個奇迹使現在的我敬畏生命。

  童年,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那艷麗的色彩,是時間絕對消磨不了的。

  初一: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