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童年 吳坤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童年 吳坤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創一(10)班 吳坤龍

  多彩的童年

  童年是一首詩,耐人尋味。童年是一首歌,優美動聽。童年像……我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

  有一次,我們在玩穿越火線。是真人版的“穿越火線”。我們首先要的材料是“一個打火機,一根線。”說明是“先把線放好,一點燃,然後蹦過去,我蹦過去不小心把褲子給點燃了,我嚇了一跳,連蹦帶跳的向河裡跑,一下子跳了下去。

  還有一次,我放學時,到廣場去,不小心踢到了一根繩子,一架鞦韆從上一下子飛了下來,我一下上去了,來了360度大輪轉。我一下子從上落了下來,一下子被一個樹枝給抓到了,我就下來了。

  童年真有趣。開心又刺激。童年真是人生最最美好的時光,童年真是一首歌,優美動聽,童年是一首詩,耐人尋味。

  教師點評:

  你的童年真的是既有趣有刺激。更重要的此文的語言非常流暢,結構上首位照應,進步真大!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童年 吳坤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童年 吳坤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