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記憶深處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記憶深處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漂亮的馬尾辮,俏皮的鼻子,像一股清新的空子充斥着我的心。她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瀟。 

  就像許多的好朋友一樣,我們在學校池塘邊談天說笑、嬉戲打鬧,偶爾吵吵小架,也是我們生活的調味品。但我不相信友誼是如此脆弱,僅僅因為一件小事,我們便如陌生人一般互不理睬,直至畢業。 

  “知道嗎?今天上體育課,瀟一直在我們面前說你的壞話。”那天,班裡消息最靈通的女生對我說。真的嗎?我這樣想着。笑着對那女生搖了搖頭,便開始忙自己的事。她不會這樣的,我對自己說道…… 

  自習課上,後排的女生傳紙條給我:今天體育課你沒來,瀟在我們面前如數家珍地說著你的缺點。”我看完后,又笑了笑,在紙條上寫道:你也這麼無聊了?然後傳給她,心裡卻隱隱不安…… 

  隨着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人對我說了相同的話,我開始相信多數人:瀟是一個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女孩。我開始疏遠她,下課後的操場上少了兩個女孩的身影。一個正與着其他女生聊天,另一個,我已不知道她在哪裡…… 

  “我們談談好嗎?”瀟不止一次這樣對我說,每次都被我生硬地拒絕。我不想聽她的任何借口了! 

  畢業后的那年暑假,沒有作業,感到百般無聊。也難怪,沒有瀟的陪伴,一切都不一樣了。“你的信。”媽媽走進門,揚揚手中的信封。 

  我打開信,漫不經心地看着: 

  嗨!最近過得怎麼樣?一定在很舒服地吹着空調看着電視吧?記得畢業前的那件事嗎?那天體育課,女生們對我說,想看看我們的友誼有多麼堅固。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因為我相信你。可是……原來我們的友誼就像一張白紙,雖然純潔,但一捅就破。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怪我太乾脆就答應了他們……算了,不說了。我現在在澳大利亞,過得很好。瀟 

  …… 

  一時間,潸然淚下…… 

  留在記憶深處的這抹回憶,怎麼擦,都擦不掉。瀟,我無法挽回這段友誼,這能說聲:“對不起。”

  ps:現在看起來,自己當年真幼稚……聽說瀟回來了,卻沒有想再見她的慾望了,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留在記憶深處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記憶深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