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快到了,當落紅滿地時,當一樹黃葉時,當漫山遍野都一片嫣紅時。我憶起在外婆家度過的那幾年春夏秋冬……

  陽春三月

  春天緊跟着冬天的腳步來了。伴隨着第一陣春風拂過;伴隨着第一聲春雷的響起;伴隨着第一場春雨的降落。春天來了!

  泥土開始散發其芬芳;古樹開始泛出點點新綠;小草也不甘落後,開出滿地繁英。

  人們脫去厚重的棉襖,換上溫暖輕巧的毛衣,田野里隨處可見辛勤勞動的人們。遠處炊煙裊裊升起。青山連綿不斷,構成一幅絕美的春景圖。

  六月初夏

  夏天叼着春天的尾巴來了。伴隨着陽光的更加強烈;伴隨着綠意的更加盎然;伴隨着雨點的更加猛烈。夏天來了!

  夏天的第一場陣雨來了,這無疑給乾旱許久的小村子帶來了些許生氣。

  “吧嗒”,“吧嗒”。天上掉下幾滴豆大的水點,在地上砸出銅錢大小的水印,但很快蒸發了。不一會兒,“嘩啦”!天上像潑水似的下起了大雨,孩子們在雨中蹦啊!跳啊!構成一曲歡快的交響樂。

  金秋十月

  秋天牽着夏天的衣角來了。伴隨着第一場纏綿的秋雨;伴隨着天空的更加明凈;伴隨着片片黃葉的飄零。秋天來了!

  漫山遍野的濃綠漸漸變黃,細長的枝條開始彎曲,人們的笑臉也更加純真了。

  各家各戶、男女老少都背上籮筐,蹦蹦跳跳地進入果園。有的站在樹下接,有的甚至直接爬上樹大吃一氣,有的一邊唱着山歌一邊背着沉甸甸的籮筐回家去。構成一幅喜慶的豐收圖。

  數九隆冬

  冬天嗅着秋天的果香來了。伴隨着身上的衣物越來越厚重;伴隨着第一場雪的到來;伴隨着一個晶瑩剔透的世界,冬天來了!

  學校放了寒假,孩子們穿着厚厚的棉襖,戴着可愛的帽子和手套。去堆雪人咯!一張張純真的笑臉,一個個可愛的雪人,一片片無瑕的雪花。構成一首輕快的詩歌。

  每一個季節,每一個變化,每一個瞬間,在你眼前展露無遺。

  春的腳步又近了……

  四川省華鎣中學初2013級4班初一:曾甜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