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瞬間

  每每想起過去那一段日子,你我兩個好友因六年級分班,而有了很深的隔膜,不再形影不離時,總會使我不寒而慄。 

現在,每當我和你走在一起,說說笑笑時,我不由的感謝,感謝那瞬間的感悟,使我們重歸於好,使我更加感受到友情的可貴。 

小時侯,總以為友情是天長地久,身邊的朋友能在白髮蒼蒼時,依舊相互扶持着走在海邊,任海風徐徐地吹,兩顆心貼的更近。 

永遠都記得小學二年級分班時,我最好的朋友因此離我而去,我們中間隔了好多座冰山,似乎永遠化不掉。我記得那時你對我,我們的友誼不會這樣,我們的友情會像七八月的太陽,溶化所有的冰山。 

那時,我笑了,我相信,友情不是沙灘上的樓房,不會輕易破碎。 

然而,七年級,當我們分班一年後,在學校走廊上,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幕,卻總隱約閃爍於我的腦間,知道嗎?當時,我的心都寒了。 

我們擦身而過,目光正視前方,都沒有容下對方的身影。我回頭,看到你和現在的好友說說笑笑,失落之感油然而生,曾幾何時,我們不是也曾那樣親密嗎? 

幾次的相遇,幾次的冷漠,幾次的擦身而過。我好象看到我們之間隔了越來越多的冰山,我們的心離的越來越遠。我真擔心,當我們的心各位於世界的兩端時,想挽回,還來得及嗎? 

  記得那一天,又是走廊上的相遇,我望着你,要不要做一下努力?也許喚一聲,我們就會像過去一樣形影不離。現在的疏遠,知識互相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那麼,我要不要跨出着一步,保住我們玻璃般的友情呢? 

我不敢,不知道喊住了你,該說些什麼?你近在咫尺,但我卻好象看到你離我越來越遠,我想伸手抓住,但卻抓不住。 

你走的越來越近,要不要喊你,我的心一直在打鼓。你越來越近,看着你,我突然明白了:我們現在是兩塊互相排斥的吸鐵石,離的越近,彈的越遠,只要一個人改變方向,我們就可以再次被緊緊地吸在一起了。 

這份友情,我不原放棄;這份友情,我要存留。我終於跨出了這一步,我喚出了你的名字,我再次看到了你明亮的目光,看到了你陽光般的笑容,我跟着你笑了。我知道我們的冰山已經在漸漸消逝,我們的友誼,在與日俱增。我不再猶豫,不在徘徊了。 

  那個瞬間,看着你的笑,我明白了:一步雖小,卻值千金。友情需要陽光,友情需要溫暖,友情不需要疑惑與徘徊。瞬間,我感悟到了,生活中的很多事,像友情一樣,需要邁出這第一步,需要努力去爭取。沒有勇氣去嘗試,沒有勇氣去嘗試失敗,成功的喜悅不會到來。瞬間,我感悟到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