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只是說如果——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那些精彩的瞬間——該有多好?

  1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某中(小)學校門口

  人物:孩子、家長

  “乖啊!在學校裡面要好好聽老師的話啊!注意安全。”“好了,媽。我知道了,我進去了。”孩子笑着朝媽媽揮了揮手。

  母親那高高揮着的手,舉了好久。直到那抹背影與地平線融為一體才放下。那揮着的手——散發著的,是母親對孩子無盡的叮囑與期望。

  2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教室內

  人物:學生、老師

  “兩條直角邊的平方等於第三遍的平方。勾股定理。懂了嗎?”“懂了!”“好,接下來。”講台上,老師用心講;講台下,學生們用心聽。一唱一和,一問一答,構成了課堂上一幅和諧美畫。每個人臉上那一抹專註的神情。

  學生,專心致志索取知識;老師,全身心投入付出知識。一個取,一個給。

  3

  “咔—嚓—”時間定格在了那一瞬間。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校園一角

  人物:吉他熱愛者

  上下撥動琴弦,音從手指間流露。給校園下午的金色的時光配上了一曲完美的配樂。夕陽給他們披上了一件橙色的演出服,更有几絲橙光調皮地在他們的髮絲間伴隨着歡快的吉他聲起舞。

  用相機讓時間定格,定格在那一個個精彩的瞬間,讓時間停留——真好!

  初二:譚鴻雁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