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有難忘的時刻吧,我也有過難忘的時刻,那是觸目驚心的時刻,讓人不敢想像。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晚上,我回到家看電視,正好播出的是我最喜歡的節目:魔術表演。我很激動,放下遙控器,瞪大眼睛看,不想放過任何一個細節。表演開始了,大魔術家登場了,他披着大風衣,他把風衣脫掉了,露出黑色的襯衫和褲子,從風衣里拿出一串手銬,把手鎖住,然後叫一位觀眾上台,檢驗一下手銬是不是拷緊了,然後把鑰匙放在一個裝水的大瓶子里,放在旁邊。這時,一輛挖土機開過來,在上面鋪有沙子的舞台上挖沙子,一會兒,一個大洞就挖好了,然後打魔術師讓助手把他的眼睛蒙上,跳進了沙坑,這時燈光忽然黑了,可並沒有影響人們的心趣,觀眾都認真得看着,一會兒,燈亮了,一看,沙子把坑填滿了,上面還鋪着一個用鐵做的板子,看起來很沉,中間有一個園洞,人能鑽進去那麼大,“要幹什麼呢?”我心裡這樣想。 

  園洞中的沙土沒有任何的反應,還是一動不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心也快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的,沙土活動了,開始一點兒一點兒向下滑,“啊!”不愧是大魔術師,我高興的為他喝彩。看,精彩的瞬間出現了:魔術師的手,一隻枯乾削瘦的手伸出來了,他舉着一堆沙土,把他們撒在了空中。接着,更令人振奮人心,魔術師的頭也伸出來了,他扭了扭脖子,把頭髮上的沙土抖了下來,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魔術師又伸出來一隻胳膊,他的身子也跟着伸了出來,還有腿,腳。他成功了,是的他成功了,太棒了,全場都為他歡呼,持續了很長時間。 

  我從此更喜歡魔術了,那精彩的瞬間也被照下來放在我腦子的相冊里。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