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8時左右,運動場上的歡呼聲此起彼伏,一陣蓋過一陣。我們班的運動員可棒啦,你瞧,姜宇棟上場了,在50米的起跑線上,只聽發令槍一響,姜宇棟猶如離弦的劍猛地“飛”了出去,他咬緊牙關,兩臂飛快地擺着,把對手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啦啦隊又蹦又跳,為他吶喊助威。終於衝過了終點。“第一名!”同學們歡呼起來。這個精彩的瞬間點燃了我們的希望之火。 

  “加油,加油!”那邊又傳來了我們班同學的吶喊聲。原來是周心宜在投壘球。只見她站在離白線1、2米左右的位置,向後側彎着身子,一隻手托着球,屏住呼吸,臉漲得通紅。突然,她迅速直起身子,疾步向前衝去,手繞了兩圈后,用盡吃奶的力氣,將球投了出去。壘球如流星般劃去。這時,好象空氣也凝固了。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壘球,就在球落地的那一剎那,沒等裁判員報分數,我們就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啊,這個精彩的瞬間讓我們的心插上了飛翔的翅膀。 

  經過兩天的拼搏,我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感謝運動員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