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數三,二,一,我們一起放手……

  ——題記

  三,我們都是那麼倔強,不肯讓淚水佔領眼眶。花落滿地,城市的中央,只有硝煙的味。曾經燦爛的笑容,如今已隨之枯萎、凋零。

  任花瓣散去,在空氣中留下最後的美麗。時間已回不去,但是不後悔,曾經笑過、哭過、愛過、痛過……曾經所擁有的,今日已是海市蜃樓;曾經繁華的城市,今日已是樓去人空。站在人群里,擁抱自己,再也找不回昔日的美麗。

  你決絕離去的背影,看不見我在身後哭泣,默默的看着你。

  二,背對着擁擠的人潮,抬頭仰望天際的雲。雲層里散不去的太陽,像指尖的血,滴落在枯萎的花瓣上。

  漸漸老去了的容顏,抹不去歲月留下的痕迹。早已不再是從前那個天真的我,不會再去數天上的星星,不會再為了花的凋零而感到痛心。知道,生老病死,不過是早晚而已,何必再去憂心?

  華美的轉身,你在終點,完美謝幕……

  一,守候天邊最後的金色散去,夜幕降臨。燈火輝煌的城市,多少落魄的身影,在人群里,消失不再見蹤影。

  獨自一人,聽着音樂,走過大街小巷,走在安靜的邊緣。遠離喧囂、繁華的世界。想要緊緊抓住即將散落的花朵,留下他們,傾盡一生的美麗。可是,十指無力握緊。只得,拾起他們的柔情,放在心底。

  你輕輕踏在滿地的落花之上,舞出你最好的美麗,卻不顧他們在足下哭泣。

  零,我閉上眼睛,放開了手。我說我不後悔,只是時間回不去了,何不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笑,綻放開,在放手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放手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