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里,我經過的瞬間,有糟糕透了,也有精彩極了。現在,我要給你們講講我的精彩瞬間吧。

  在2005年11月21日,在我們班,這天是我死黨慧靈的生日,她請了我和葉蓓去她家慶祝。

  那天,她媽媽買了許多的奶油。慧靈的兩個哥哥要送她狗狗的娃娃,所以,我們幾個商量,要用奶油來砸他哥哥,在他哥哥還沒回來之前,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慧靈從我身邊走過還給我抹了一點的奶油,真是氣死我了,但是也沒辦法,想:“要找個好機會來報復她。

  咚,咚,咚門響了,哈哈,準備好了,門一開,我們手上的奶油,向慧靈她的兩個哥哥的臉上摸,可是,他們太高了,有些奶油就摸到了要送慧靈的那隻娃娃上了,慧靈在那痛苦的叫着,哈哈,機會來了,趁着這個時候,我一手把慧靈推了出去,一手拉着葉蓓往洗手間跑,然後,把洗手間的門緊緊的關了起來,過了一會,就聽到慧靈在外面的叫聲:“楊巧媛,葉蓓,給我滾出來,便又聽到他向洗手間走來的聲音,突然門響了:“快點出來,兩個叛徒。”在他的叫喊下,我們終於把門給打開了,看到了慧靈滿臉的奶油便“哈哈哈哈”地笑了出來,我和葉蓓還笑得彎下了腰。慧靈看到我們笑成那樣,更是生氣,說:“好你們兩個,竟然把我推出去,自己倒是躲起來了,算是什麼英雄阿,我和葉蓓回到:“哈哈,我們不是英雄,我們是小女子。”慧靈聽到了我們的話,氣得整個臉通紅,但是也沒有辦法。

  哈哈,這真是一個精彩的瞬間啊。爽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