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瞬間 

  “上課!”“起立,老師好!”“坐下。”“好!今天,我們表演第五課——負荊請罪。相信大家都排練過啦,哪個小組先上?”老師說完,微笑着掃視着全班。不過,沒人舉手。“怎麼沒人舉手啊?難道沒排練嗎?還是不敢?男同學?女同學?”局面僵持了一會兒,周美辰舉手了,她與陸楚穎、陳虹雨上台。 

  幕啟,“藺相如”(周美辰)拿着語文書。這是,“韓勃”(陳虹雨)上場,她“氣憤着”幾里古拉的說她的台詞,太快了!我都聽不清楚,不過,她那聲音倒是讓全班忍不住哈哈大笑。最搞的還是第二幕“廉頗”(陸楚穎)跪下來的那一場景,她是跪不像跪,蹲不像蹲,捧腹大笑的我不禁說了一句蹲茅廁。後面的賀貫哲已經是桌凳分離了。 

  第二組上的有閆川、賀卓銘、彭景瑤、貝嫻、黃劍榕等。不過,貝嫻她們也算是多餘的。但黃劍榕做提示音的時候還沒等主人公說完就胡亂提示,這使我實在是忍不住笑來! 

  這些是個美麗的瞬間,她們的每一句語言,每一個動作都能使我開懷大笑,這,更是精彩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