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84,加油!”“加油,加油!”……隨着槍聲“啪”的一聲響起,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起來。場下觀賽的同學們也十分激動,用盡全力為運動員加油。2013年晉城五中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了。男子4×100米接力賽這個項目可是我們班最拿手的了,在去年運動會時我們班這個項目就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今年運動會上比賽依然競爭激烈。不說賽場上運動員們紛紛躍躍欲試的樣子,也不說裁判對運動員們充滿信心的神情,單是場下觀賽的同學們大聲為運動員加油吶喊的助威聲就可知比賽的激烈。男子4×100米接力賽馬上要開始了,我們班派出的運動員是李宇航、李浩楠、暴望望、劉航。這四位同學在我們班的體育成績都是名列前茅。運動員們在裁判的指揮下就位。槍聲即將響起,場上場下顯得異常安靜,彷彿一根繡花針掉落到地上也能聽到。我似乎都能聽到所有人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撲通”。空氣也好像凝固住了似的,緊張的氣氛籠罩住了整個賽場。終於,“啪”的一聲,槍聲響起,運動員使出全身力氣向前沖。我們班4×100米最先跑的是李宇航,他高高的個子,跑起步來大步流星,誰也追不上。果然,他領先了所有人,將接力棒迅速交給了第二位同學李浩楠。別看李浩南平時不怎麼愛說話,可到了體育賽場上,他卻總是一聲不吭奮力沖在最前面,這次也不例外,後面的運動員氣喘吁吁用力追趕,卻怎麼也趕不上,漸漸地就被甩了好遠。第三棒是暴望望,他邁開兩條細長而又有力的腿大步向前,像一陣風似的。最後一名接棒的同學是劉航,他和李宇航並稱為我們班的“飛毛腿”。他剛一接棒,場下的我們就更興奮了。大聲呼喊着:“劉航加油啊!劉航快衝啊!”“劉航加油!184必勝!”賽場沸騰了,場下的同學們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們加油。這是最後關頭了,成敗就在此一舉,同學們個個熱情高漲。運動員也像是感受到了同學們的熱情。在最緊要關頭,劉航拼盡全力,向終點跑去。“快啊,劉航你是最棒的!”場下的同學情不自禁地大聲喊叫了出來。“啊!快啊!還有幾步就要到了!”場上場下熱血沸騰。還有五步、四步、三步、二步、一步,就在劉航沖向終點的一剎那,同學們高興地歡呼起來:“贏了,我們贏了!”全班同學都跳了起來,激動得不得了。大家紛紛把讚許的目光投向了劉航。最精彩的瞬間不一定是彩虹出現的瞬間,不一定是花兒綻開笑臉的瞬間,也不一定是馬戲團老虎穿過火圈的瞬間。我認為,最精彩的瞬間就在我們的身邊——是同學們熱情高漲地為運動員加油的一瞬間,是運動員沖向終點的一瞬間,是運動員贏得比賽后大家向他投去讚賞目光的一瞬間。

  初二:丁佳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