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棗紅色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紅色的流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顆棗紅色的流星,它沒有自由卻嚮往自由,為自由而奔跑。追逐着風,它是那麼洒脫,使人嘆為觀止。 

  當它突然掙脫韁繩,向遠方跑去的時候,是自由的使者在召喚它。這匹棗紅馬奮力追求自由,它敢於去追求.就在那一刻,讓自己爆發,讓自己超越。它放任自己,是因為他想去追求。 

  追求是一種力量。自由將屬於棗紅馬。棗紅馬沒有自由,它為自由而戰。它渴望自由達到極點,使自己瘋狂。這便是境界,追求的境界,自由的境界。不追求的人,一生永不會感受到棗紅馬的驚天動地。追求就像是深埋在我們心底的種子。它隨時生根,隨時發芽,隨時開放出朵朵勝利之花。當它根深蒂固的時候,就會驅使我們去飛奔。 

  棗紅馬為了追求自由,它會奔跑,當它用力追趕風的時候,我們的心靈被深深地震撼。棗紅馬的精神,激勵着我們,讓我們明白花開的道理。為自由而戰的棗紅馬和我們恰好相同。我們就是要給自己的人生一片追求,讓我們為自由,為生存的自由而奮鬥!期待永遠的美麗的一瞬間,期待追求的夢想成真! 

  追求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只要再去努力一點點,生命之花就會綻放。有的人追求膚淺,因為他不懂得追求的真諦。有的人追求高貴,因為他探究了人生真理. 

  好一個懂得追求自由的馬兒,耳畔傳來一聲清脆的馬蹄聲!

您正在瀏覽: 棗紅色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紅色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