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梭而過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而過的流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總聽大人們說,流星出來了許願很靈的,但不能被別人知道自己的願望,因為那樣就不靈了!   小時侯,我總喜歡在大人的懷裡看星星,我童真得數着星星,似乎我不知道這星星是數不完的!   小時侯,我也總喜歡別人注意我,因為別人注意我那時我就感覺很開心!   小時侯,再上學的路上,我總喜歡和別人玩遊戲,玩到晚上四五點才回家,弄的一身臟西西的,大人卻沒有責怪!   小時侯,是那麼的快樂,無憂無濾的生活!   長大了,晚上,我依舊看星星,也在數星星,但我卻沒有了大人的溫暖,我似乎少了什麼,我也不明白!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在討論學習的事,這時候,天上穿梭着流星,我們卻在拚命的學習,誰也沒有注意到這顆流星,我看着它,我在默默的沉思在想現在的小孩,看見流星會許什麼願望?反正我要許一個不同的。   就在那天晚上,我許了個願(希望我還能過我童年的生活)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流星穿梭而過了,誰也沒有可惜,因為,他們都沒有看到流星!對啊,現在的小孩誰不想拿個第一!   流星,悄然無息的走了,突然,再我手上有一滴淚,我抬頭仰望星空,看見一顆流星,看着正在學習的小孩,不禁落下淚來,他繼續看着,流在了星空中,默默流淚……

您正在瀏覽: 穿梭而過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而過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