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該丟失的純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純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何幾時,在他人的隻言片語中迷茫,我不該丟失飛離困惑的翅膀;曾何幾時,在這個虛偽的世界里,我學會了偽裝,我不該丟失我的純真歲月的年輪悠悠碾過,終於我們長大了。長大的我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不禁問自己;少了一份活潑,多了一絲疲憊,少了一份純真,多了一絲滄桑;少了一份天真的笑容,多了一份強顏歡笑。我們迎來了長大,卻丟了自己。

  明明不開心,卻佯裝很開心。每天帶着面具去生活,隱藏自己的情緒,去強顏歡笑。生活是一個大舞台,我們則是小丑,每天如木偶般去演繹自己的角色。只有在黑暗中,卸去了所有偽裝,做回那個真實的自己,那個開心會哭,痛了會哭的自己,而不是那個麻木的自己。我的心背負了太多太多,超過了我的負荷。曾經從不設防的心靈,現在卻是上了鎖。曾經的笑顏如花,被一張張冷漠的臉所代替。我真的累了,我只想回到從前,我只想守住自己心中唯一的靜池。腦子如放電影般,一幅幅畫面在腦海里閃過。

  曾經的自己,曾經的回憶,曾經的純真。問一些天真的問題,說一些幼稚的話,談着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夢想。總會問父母,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小鳥為什麼會飛?每天和着泥巴,和夥伴一起玩着過家家。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會因為一個玩具跟夥伴爭得不可開交。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用這種方法來守護自己的友情。我的童年,我的純真,雖然漸行漸遠,可是依舊是那麼清晰,那麼肆無忌憚,那麼不知天高地厚。

  回憶,早已積滿塵埃,回憶,早已成為過往;回憶,卻早已回不去。那個不該丟失的純真,現在還會回來么                    

  初一:羅瑩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純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純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