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失了自己;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自己;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很平靜的,郁然就這麼度過了半個月,沒有任何不良的現象。 

  很平淡的半個月。安凌是這麼想的。不過,這個郁然應該沒有那麼簡單的,他是這麼認為的。 

  只不過今天不寧靜了呢,他這麼想,一邊無所謂地看着眼前的幾個男生。 

  “小子,聽說你和郁然那小子是同桌對吧?”猥瑣地笑着,一個混混樣的男生上來,靠近着安凌。 

  避開他的接觸,眼神開始厭惡——他討厭這樣的觸碰!該死,是誰說的?他去殺了那人!沒事來這種混混。“我說,各位,嫌無聊也不用來送死吧?”身後傳來不算熟悉但也並不陌生的聲音,郁然。 

  他倚在牆上,牛仔褲將修長的腿包裹着,嘴角依舊是玩味的笑容,霸道不羈。 

  混混們看到他似乎很高興,“郁然,可是找到你了啊。”一副很熟稔的語氣。 

  “呵。”冷淡地笑笑,“什麼時候我郁然需要你們來想了?要解決趕快,別碰那小子。”話語中的警告味十足。 

  疑惑地看了看安凌,後者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男生輕佻地笑笑,“我說,你小子什麼時候喜歡上男人了?還是飢不擇食啊?”說罷,自己笑了起來。 

  無所謂地聳聳肩,郁然向安凌表示這不是自己的意思,然後開始出手。 

  不到一分鐘,幾個混混就已經逃了。看着他們的方向,郁然挑眉,“原來你也會打架啊?”剛剛的打架安凌也有參與,不然不可能在一分鐘之內解決。 

  “在這種學校不會打架是混不下去的。”潛台詞很清楚,他不是那種被人擺布的娃娃。 

  顯然是聽出了他的意思,郁然沒說什麼,帶着玩味的笑容,“怎麼樣同桌,我們比一場如何?” 

  有些驚訝他的話,安凌挑了挑眉,“無所謂。”反正他是一個人住的,就算是帶傷回家也沒事,無所謂。 

  似乎是很詫異他會答應,郁然掃了他一眼,“開玩笑,你當真?”他可不以為這傢伙是無所謂的,同桌半個月他知道他是有些潔癖的,就算是住在宿舍也是要乾淨的。 

  忘了說了,他們兩個是一個宿舍的。 

  淡淡地看了他一樣,他以為他不知道?這廝其實也是個腹黑的主,而且和他有的一拼的。“那些人找你?”明顯的肯定句。 

  無所謂的聳肩,郁然靠在牆上,“以前結下的仇家吧。”漫不經心的語氣,絲毫不在意。但的確是如此,幾乎沒有什麼讓他在意的。如果有的話……他看向安凌,應該就只有這個讓他第一次感興趣的傢伙吧。 

  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安凌帥氣地書包甩在肩上,“……反正以後別招惹到我就行了,其餘的你自己看着辦。”然後左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離開。 

  這倆的仇就這麼結下了……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自己;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自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