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失的圍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圍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球球先來到了學校,不一會兒,溜溜也來了。球球看到溜溜,不由得一愣。溜溜是大隊長,平時總是精神煥發,走起路來好像飛。但今天溜溜的兩隻眼睛像兩隻柿子,又紅又腫。走起路來慢吞吞的,像一隻蝸牛,萎靡不振。

  溜溜走到座位旁一屁股沉重的坐下,球球立即發揮大偵探的精神。他平時最崇拜福爾摩斯了,這回他要大顯身手了。他問道:“請問遇到了什麼困難?”溜溜無精打採的說:“今天早上,我沒有找到那條藍白相間的絲巾,那條絲巾貴得很,是我的生日禮物!媽媽為此罵了我一頓。昨天還在呢!”球球想起來了,那條絲巾他見過,是很漂亮。溜溜愛如珍寶。球球把手做八字形放在下巴上,做沉思狀:“你昨天去過哪兒?”溜溜回憶:“嗯……昨天早上去了早餐鋪,然後去的是補習班,但補習班放學后,我仔細看了,什麼都沒有忘啊!中午我哪都沒有去,下午……呃……噢,我約同學去玩了。晚上去姨媽家吃的飯。”球球剛想說什麼,上課鈴響了,球球只好把話縮了回去。

  好不容易下課了,球球的嘴像開了的水龍頭:“應該不是放在早餐鋪了,因為如果放在了早餐鋪的話,早餐鋪里的服務員會立即還給你,而玩耍時應該不會摘下圍巾,最大的可能是放在你姨媽家了,你去找找吧!”晚上,球球坐在桌前冥思苦想,還是覺得應該是在溜溜的姨媽家。

  過了幾天,早晨,溜溜紅光滿面的走進了教室,脖子上是那條圍巾。下午放假,球球去放風箏,風箏飛上了天,球球也覺得十分輕鬆。

  杏南二小五年級:張馨予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圍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