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冬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冬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了,天空看起來比其他季節要高好多,路邊除了大松樹,其他樹的樹枝早就又光又幹了。

  今年冬天天氣暖和,人們穿的比往年冬天少了。今年樹葉落得也晚,至今還有在樹上不肯下樹的葉子。大風一吹,它們就開始又搖又擺,似乎說:“哇!不要掉下樹!”雖這樣,還是有不少樹葉被“請”下了大樹。

  今年冬天天氣好,所以小樹全把“棉衣”脫下了,給冬天增添了很多的美麗光景。人們都大步流星地在廣場上散步,一點也不冷,我走了一大圈,還出了不少汗。街上,大大小小,顏色不一的小鳥,也給冬日增添了幾分熱鬧。

  冬天,小朋友們臉上拂過的是冷冷的冬風。春風溫和,夏風涼爽,秋風神清氣爽。雖冬天的風有一點冷,但是比春天的風、夏天的風和秋天的風都有勁,舒服,讓人清爽百倍。

  冬天下雪時,大街上的小朋友可歡了。到處都可以看見一個個有大腦袋,胖身子的大雪人。到處可見小朋友在冰上滑雪,到處可以聽見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現在很多小朋友在大街上打雪仗,無數的小雪球飛來飛去,不時有人“呀”或者“哦”地大叫一聲,那一定是叫的人被敵人扔過來的小雪球打中了哪裡!

  我和幾個同學也在學校里玩開了打雪仗。我們一下課,立馬沖了出去,我們一共4人,我、王一凡、張博磊、楊利劍。我和小張是一組,王一凡和楊利劍又一組,我們經常玩的忘記了上課,雪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同樣也給我們留下了無限的回憶,我們愛冬天的雪景,更愛在這漫天飛雪中嬉戲打鬧。

  冬天是個萬物休整的季節,冬天是個百廢待興的季節,冬天是個凈化心靈的季節,我愛冬天。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感受冬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冬日 暫無評論